close

在年幼無知又流著鼻涕的那個年代,很多人應該都有所謂的「秘密基地」或者是「好人與壞人的對決」這種天馬行空的遊戲吧?小時候總認為自己是最強的正義使者,要打敗無數的敵人來求的滿足感,所以擁有這種白癡想法的小孩們,開始為了爭奪誰是正義使者而戰。而融合以上所噴出來的東西……則是我童年時期每個禮拜六必打的「地盤爭奪戰」啊!

  以我生死之交的好友-G點為首,率領著只有我的小隊,與鄰近小孩的團體展開「地盤」的爭奪戰!每個小隊各自在自家附近找一個地盤,可能是沒人的空地,也可能是荒廢的空屋,總之只要能找到地盤,就能參予這場聖戰。而只要能夠打敗敵方的頭目,就能夠搶奪該地盤。因為我們這隊只有G點和我的關係,所以地盤也不大,就是G點家附近的一間流動式廁所!敵方還因為我們地盤太爛、太臭了!完全沒有想爭奪之意!

  由於我們的地盤真的爛到一種中風的地步,所以G點決定要遠征各個地盤!而這禮拜六,我們正在隔一條街,一個放置腐爛木材的空地,死命奮戰中……


  「可惡!他們搬出『石頭散彈』了!我們這裡能丟的還剩什麼?」我與G點躲在木材堆積而成的城牆後,抵抗對方的攻擊。對方是一個叫做「爛鳥戰隊」的小隊,那個隊長是隔壁班的,叫「林佬卑」,生的一臉衰樣,而且還欠我二十元!除了隊長是南極國小的學生外,其他三個都是南極幼稚園低能班的笨小孩。

  「還、還剩下地上的雜草可以丟!」G點抓起一把雜草,結果風一吹就散了……

  「這什麼東西啊!怎麼不像他們準備石頭呢?」地上乾淨的跟我家客廳一樣!就算有石頭也只是像鼻屎般大小的小石子而已!

  「嘿……因為我想說……我們還是小學生所以……」所以勒!到底在講什麼鬼啊!


  爛鳥戰隊的石頭散彈無情丟來,G點只是稍微探頭出去就被丟成豬頭三了!可見他們的石頭存量不是普通的多啊!可惡!

  「騎鵝!為什麼!為什麼他們要對我們這麼慘忍?從小我就沒有吃過好的、穿過好的!就連讀國中!我也是個沒有女朋友的魁儡!就算到了高中、大學……我依然是個處男……女生的小手是什麼觸感?女生的唾液是何等美妙?女生的屁味是如何的香?這些……這些我都不知道……我恨啊……騎鵝……我恨啊……」你恨什麼東西啦!我們還是小學生不是嗎!你那些記憶哪裡噴出來的啊!

  「滾出來!企什麼的鵝!你們的老大剛剛不是還很囂張的嗆我們嗎!」可惡!林佬卑不斷的嗆聲,語氣還夾帶著憤怒,這都是因為剛剛開打時G點嗆對方不會打手槍的緣故!

  我們被逼到絕境!來搶地盤的不是我們嗎?怎麼現在跟狗一樣滿地爬啊?無計可施的情況下,G點拼了!他大叫了一聲「鬆搗瘋」以後,便竄出迎向對方的攻擊。G點拿了根半長不短的木棒,一個人忍著石頭散彈的攻擊,含著淚往爛鳥戰隊衝去。林佬卑見G點自殺式的衝來,早已按奈不住性子,改拿鐵棒迎面攻擊。結果都還沒開打,G點就跌了個狗吃屎!木棒都飛了!他到底是來搞笑的還是丟臉的啊?

  「很好!兄弟們!打他個悲哀!打他個應該!」林佬卑好像著魔一樣,向那三個低能小孩下達指令,但那三個低能小孩好像真的有點低能一樣,聽不太懂的感覺,其中兩個還在用鐵棍互捅肛門!

  沒辦法了!只好衝出去了!我拿著掃把,毫無規律的亂揮,反正揮到誰算他倒楣啦!這一攻擊,不是擊中低能小孩的顏面,就是擊中他們的下體!小孩們哭著喊爹喊娘的,根本就不堪一擊啊!

  我趕緊扶起G點,帶著他逃離戰場,不過就在我沒注意的時候,突然被林佬卑從背後偷襲!他把我壓在地上,其中兩個小孩也衝過來壓住我!另外一個邊哭邊打G點!場面極度混亂!

  「騎、騎鵝!」

  「可惡!快走!快走啊!只要你沒有被打敗!我們就不算輸……後面到底是誰偷摸我屁股啊!」躺在地上不斷掙扎,不斷忍受有人偷摸我屁股!

  「嘿嘿!企什麼的鵝啊!你也有今天啊?看你還敢不敢跟我拿那二十元啊!」你這是欠人二十元的態度嗎!

  G點擦拭著眼淚,對我說:「我一定會回來救你的!」

  「嗯!」回應G點後,我想到一件事情,便急急忙忙辛苦的從口袋裡掏出一百元,說:「對了!順便幫我買醬油!我媽叫我買的!記得喔!」

  「喔!好啦!」G點一邊忍受智障小孩的攻擊,一邊從我手中拿走一百元,然後便淚奔離去。我已經被壓到快喘不過氣了,等G點離開後,林佬卑不知從哪裡生出來的繩子,把我綑成A片某系列裡頭女優的模樣,收押成他們的俘虜了……


  爛鳥戰隊解散後,林佬卑一個人帶我回他家,可是這中間夾著很多尷尬。根據公定法則,當作俘虜的人要被收押到隊長拿東西來贖人為止。除非敵方隊長願意主動放人,要不然中途如果俘虜逃脫,就算整個隊伍輸,地盤要無條件分享給其他隊。雖然不知道這是誰定的規則,但這是每個參戰人的指標,如有違抗者除了隊伍要解散、地盤要分掉以外,另外還得實施終生阿魯巴!就算結婚生子了也還是要阿給老婆、小孩看!當然誰會鳥這白癡的規矩啊!

  「喂,林佬卑,跟你打個商量。」

  「你閉嘴!俘虜不能跟我講話!」靠!這小孩真是死腦筋!難怪長的一臉衰樣!但我還是不死心的說:「如果你放我走,那二十元我可以不去計較喔。」

  林佬卑停住了腳步,眉頭深鎖了一下,像是夾在規矩與二十元間難以抉擇的感覺。沒多久,林佬卑恨下心來,從口袋裡掏出五元及一元的銅板數個,哭著說:「這是我辛苦存了兩個月的零用錢!現在還給你了!我倆再不互欠誰!你這個俘虜!」

  「我是很想拿啦,但是我手被綁住了要怎麼拿啊?」

  「不要講話!俘虜!」林佬卑把銅板丟在我臉上!然後把我拉走!只能眼睜睜看著那兩個月的結晶灑在地上!該不會這就算還我了吧?狗屎!


  到林佬卑家,打開門後他叫了一聲,發現沒人在家後便領我進他房間。剛踏進房間,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很乾淨的房間,但值得注目的是,牆壁上框著一張很大的作文稿紙,題目是「我要成為地盤王」,實在是白痴到海枯死爛了!

  勉強擠出一個空間的角落坐下,然後看著林佬卑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鬼。

  
  「嗯!現在呢?接下來要怎麼玩?俘虜要幹嘛?打掃廁所嗎?喂!企什麼的鵝!接下來俘虜要做些什麼?」

  「我怎麼知道俘虜要幹什麼啊?竟然沒事就讓我走不就好了?」

  「不行!好不容易抓到的!至少要把你養到會自己大小便為止!這可是很難的事情呢!連我自己到現在……唉!別問了!再問我就拿BB槍射你!」難道你還不會嗎!無意間被我聽到重大的秘密啊!

  林佬卑似乎非常苦惱,不停的在我面前走來走去,一下突然想到要幹嘛,一下又搖著頭繼續走著。我可不是來這裡被當猴子耍的啊!雖然很想就這樣一走了之,但想起G點很在意這個搶地盤的遊戲,老是興致勃勃的跟我說要搶光所有的地盤,然後引退努力用功讀書,有時候也實在搞不懂G點那顆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看著林佬卑從苦惱變成著急,他不斷抓著頭髮,我深怕他直接把頭髮給扯下來啊!所以趕緊給他點意見:「要不然……玩『放我走』這個遊戲如何?很好玩的唷!」

  「你當我傻子是不是!誰要跟你玩這種遊戲啊!」乍看之下,他還真的滿傻的!

  乾笑了一聲,我不死心的繼續說:「要不然改玩別的!玩……『好吧我放你走』的遊戲好了!這超好玩的說!」

  「嗯……聽起來好像滿好玩的耶,要玩嗎?」這不是低能是什麼!這跟剛剛那個有什麼兩樣嗎?但林佬卑立刻回神過來:「喔!好險!差點被你騙去!」

  突然,林佬卑想到了,興致高昂的說:「對了!來看我珍藏的那部劇場版電影吧!」

  「那……是什麼啊?」腦中想到的是G點放給我看的無碼系列……林佬卑應該沒這麼色吧?

  「就是……」林佬卑急忙在抽屜翻了翻,找了一會兒後,高潮的大叫,拿到我面前,像是哆啦A夢拿出道具一樣的俏皮介紹:「登登!就是這個!『舔賤寶寶劇場版之衝啊舔賤寶寶』!」

  「馬、馬的!」


  內行的人應該都知道,舔賤寶寶是世界上最兇殘的東西!表面上是四個畸形怪狀的不明物體在螢幕前裝可愛,實際上卻是慢慢深透每個小孩的內心裡!使其變成智障啊!我朋友的一個讀大班的弟弟,原本智商高到九九乘法表都不會背,結果因為看了舔寶寶,竟然連數字都不認得了!他老母教了好久才把他弟弟教會,自己是男生的事實啊!

  那殺人於無形之中的舔賤寶寶!只要看過以後!不出七天!就會立即發瘋!輕微的可能只是智商降低,嚴重的會每天流口水說「你好」啊!這東西萬萬不得看啊!會腦殘的啊!

  「那……我放了喔!」

  「幹!你放試試看!我不會就這樣讓你污染的!」本來想衝過去撞電視一起自爆算了!誰曉得林佬卑什麼都沒有!就只有蠻力最多!又因為自己被綁的像豬肉串一樣!所以讓他輕易的把我整個壓在地上!雖然我努力閉著眼睛,卻還是被他扳開眼皮!一同欣賞那恐怖的殺人凶器啊!

  「舔賤寶寶出來了!舔賤寶寶出來了!」完了!旁邊開始在唸了!要開始了!

  接著四個天真無邪的怪物出現!旁白又繼續唸:「舔賤寶寶說『你好』。」

  「法克!」紫色那隻罵了聲髒話,然後還點起煙來!這不是給小孩看的東西嗎?

  「哈哈!等等你看喔!他們會開始翻滾喔!開始了開始了!要翻了……翻了翻了!哈哈!好好笑!很好笑對不對!企什麼的鵝!」林佬卑笑到快中風一樣!這到底有什麼好笑啊!

  接下來的時間,全都是那四隻異類在翻滾!中途黃色那隻還翻到頭套都掉了!這個就真的有點好笑了啦!


被凌虐了兩個小時,我好像真的有點智商減半的感覺!差點忘了自己是站著尿尿還是趴著尿的!這真不愧是史上最惡毒的虐待啊!林佬卑在笑到門牙都快噴了以後,開始哭腰肚子餓。

  「肚子好餓!要不要吃點東西啊?」林佬卑總算是挪開他的大屁股,起身開了房門。

  「隨便啦!反正G點拿東西來換以後,你就要立刻放我走!」

  「那也要看他拿什麼東西過來啊,現在肚子餓啦!要不要吃?不吃拉倒喔!」


  我們兩個下樓,往廚房鑽,到處搜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找了許久沒發現什麼現成的東西,待我坐在椅子上後,林佬卑提議:「要不然我煮泡麵好了,我煮的泡麵啊,好吃到牙齒都掉光喔!」

  「聽你這樣說好像腐爛物一樣!可以吃嗎?」

  「可以啦!你先坐在餐桌旁的椅子,那邊有電視,我放片給你看。」林佬卑開心的跳躍式前進,去他老爸房間拿片子。說來也覺得好笑,我不是俘虜嗎?怎麼除了被綁著以外,待遇其實還不錯呢!可是這樣被綁著還是覺得怪怪的,尤其下體那裡給我綁的凸一大陀出來!極度難看!

  不久林佬卑拿著片子過來,然後放下影片後,開了電視,隨即驚人的一幕立刻在我眼前上演……

  「啊啊……倌人!那裡會痛呢!」

  「嘿嘿!小姑娘!今天我就讓妳體會!什麼是『金剛杵』!嘿嘿!」看到螢幕上的淫男淫女!我立刻問林佬卑:「喂喂!你知道這什麼片嗎?」

  「嗯……我看了好幾遍,都不曉得他們脫光衣服在幹嘛,你慢慢看啦,我先去煮泡麵了。」你也太純潔了吧!


  該死!雖然林佬卑家裡沒人!但要我看這種東西……實在是太刺激了啊!

  我企圖把目光轉移到旁邊,然後腦中一直想著哆啦A夢的笑臉,這能暫時緩和我的邪念。但褲襠裡半興奮的狀態實在讓我哭笑不得啊!

  「啊!完了!」突然聽到廚房裡傳出林佬卑被雞姦的聲音,然後黑煙慢慢竄出,那個白痴!到底是怎麼煮泡麵的啊?立刻彈起屁股,衝去廚房看看……靠!整個鍋子都燒起來了!林佬卑急忙的拿一罐鹽巴在那裡灑!頭腦是壞了是吧!

  「喂!你怎麼弄成這樣啊?你是在煮炸彈是不是!」

  「我、我不知道啊!就剛剛弄一弄……就……剛剛的記憶我怎麼都記不得了!」完了!林佬卑嚇到記憶都跑了!這個再不救可能會腦殘生生世世啊!

  「拿鹽巴在那裡灑有什麼用啦!快用水!」

  「喔!喔喔!」結果幹!林佬卑不知道是頭腦也跟著燒壞了還怎樣!慌忙拿了一瓶沙拉油就倒下去!接著當然是燃燒了整個沙漠啊!就愛看舔賤鴇鴇咩!看到都沒智商了!

  這下換我緊張了!因為火再大就會把整個家給燒噴的!隨即我拿了一個鍋子!因為手被綁在屁股後頭的緣故,讓我整個姿勢非常的尷尬!本來打算叫林佬卑裝水來熄火,但他整個軟腳坐在地上哭!所以我只好自己以屁股翹高、墊著腳尖的方式,拿著鍋子痛苦的裝水!中途還因為水太重了,腳指頭支撐不住跌了個狗吃屎!林佬卑看了我笨拙的模樣還邊哭邊笑!我他媽白痴不成?

  但火勢越來越大!雖然想一走了之!但正義感強烈的我還是想拯救林佬卑他們家!再次試著裝水!拼了我的老命!只要屁股翹的越高!就越容易裝到自來水!使盡全力的維持下盤!腳指頭都爆筋!尿都被壓榨出幾滴了!反正整個人呈現奇怪的姿勢就對了!

  「企什麼的鵝!看你這樣我好感動!那二十元不要你還了!」是你欠我的吧!

  水裝的八分滿以後,我用倒退的姿勢一步一步的往旁邊的走,然後轉頭看準距離,一個扭身,把水給甩出去,結果甩的太大力,連同鍋子也一起噴了!果然努力是有回報的!火被我弄熄了!

  正當我鬆了口氣,兩腳發軟坐下時,林佬卑突然大叫:「火、火!企什麼的鵝!你袖子著火了!」

  「嗚哇!」剛剛灑水時靠太近!燃到火苗了!衣服都燒起來!該死!企鵝!你不能死的這麼沒價值啊!

  「讓我來幫你!不過你那二十元就要還了喔!」你慢慢活在你那二十元的世界好了!

  林佬卑拼命往我身上拍打!火苗沒有變小,反而越打越大!起先本來是輕輕打而已,還有點不太好意思,結果後面越打越大力!乾脆用揍的!嘴角還漸漸上揚!分明是故意的!

  「你先解開我的繩子啦!」

  「啊啊!麻煩啦!看我這招!」突然林佬卑撲了過來!把我撲倒在地!左右翻滾了兩三圈!這才把火熄掉!

  
  我倆緊靠著彼此,那感覺真有種說不出的噁心感……四目相交的那瞬間……他馬的!林佬卑臉紅了!

  「好累喔……」

  「先放開我啦!」

  「其實……企什麼的鵝啊……你抱起來……還滿舒服的呢!顆顆!」啊啊啊-!一刀捅死我算了!

  
  「佬卑……你在幹嘛?」

  突然一個輕柔的聲音從旁響起,待我們兩個轉過頭去看時,傻眼了……眼前站了一個標致的熟女人妻,拿著剛剛放映的那片……這應該是林佬卑的媽媽吧?

  而且該死的是!目前的狀況他老母會怎麼想啊?A片放映著!然後我們兩個又這樣搞!阿姨看到臉都紅了!一定是想到某種畸形的思想了!

  「你給我好好解釋……還有這位是誰?為什麼要把他綁成這樣?」阿姨還很有理性的問林佬卑,可是我看的出她快發飆了……只見林佬卑慌忙推開我,然後站起來支支吾吾的:「就……就某一天看過老爸在房間……這樣綑綁著妳啊……妳還笑的很開心……」

  林佬卑語畢,阿姨立刻倒抽一口氣!林佬卑依然繼續說:「他只是我的性奴啦……啊不是!是俘虜啦!就是那種……我們玩遊戲的那種俘虜啦!絕對不是老爸床頭底下那些片子演的那樣喔!」

  我知道我的人生毀了……拜託別再說了……已經越描越黑了……


  阿姨不理會林佬卑,過來溫柔的抱住我,眼睛還閃著淚光,隨即從皮包拿出了一千塊,說:「對不起……我知道你受了很大的委屈……這些錢收著……回去叫你媽媽帶你去看醫生……阿姨知道……這種創傷不會是一天兩天就能撫平的……可憐的孩子啊……」

  接著阿姨把我身上的繩子鬆開,然後送我出門,走的時候林佬卑還大聲提醒:「明天還要再來當俘虜喔!」

  大門關上後,立刻聽到林佬卑的尖銳叫聲,那聲音好像被幾十個大漢蹂躪一樣……還有很響亮的藤條聲當配樂……


  好不容易逃出來後,繞去G點家,結果這畜牲竟然說他忘了這件事情,還把買醬油的錢拿去買「賣當奴」吃掉……當下立刻被我打到門牙都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