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偶",知道這個是什麼吧?就是遊樂園裡面常常會看到很大隻的動物或是人型娃娃到處走來走去,陪著小孩子玩耍的那種大頭偶。

但你們知道做這個有多累人嗎?你們就只會笑笑的說"好可愛的娃娃阿,打他兩拳試試看",你們打就打!合理的力道我可以忍受!但你們連我的頭套都打飛掉了!你叫我怎麼見人!?我頭髮都還沒整理!亂的可以!至少也給我點時間整理我的表情阿!況且你們看到頭套飛掉,下半身卻還是恐龍裝的人站在你們面前!那種感覺就好像拉鍊沒有關好,卻還深情款款的對著心儀的對像告白一樣!非常尷尬!

有的好心的人會幫我把頭套拿回來,當時我甚至不想做人了,看著客人不屑的神情,好像在訴說著"喔....長這樣喔...."。


『我長的像孔慶祥關你什麼事情阿!!!嗚!!』大哭大喊

『沒...沒阿....我又沒有說什麼......』客人驚慌道


我是出來賺錢的!不是出來讓你們取笑的!


說到錢就真的是我心頭之痛,賺錢真的很辛苦,有時候心情不好,還得穿著青蛙裝在那裡跳來跳去的,身體還要隨著節奏智障的左右搖擺!拜託!我胃潰瘍耶!再搖下去我連肝臟都吐出來了!!

但是沒辦法!錢就是這樣難賺!明明知道跟情人分手了!但還是得哭著套上皮卡丘服裝!

某天的星期日就是這樣,外表看起來只是單純的一個皮卡丘活生生的在大家面前像小丑一樣的滾來滾去,實際上娃娃裡面的那個我,卻是哭到鼻水還有眼淚都分不清楚了,拿掉頭套的時候工作人員還以為我的臉溶化了,心酸誰人知?

說到皮卡丘!他娘親的真的就秋條溜!公司為了講求逼真!還真的用電擊棒不時的電我的屁股!當天有個女工讀生常常跟在我的旁邊裝的很有元氣的樣子!事後我才曉得他是上面派來電我的!我覺得很奇怪!皮卡丘是把電擊這種技巧給使出來!不是我被觸電阿!!我在娃娃裡面不停的罵髒話!外面的小孩子卻是笑的非常開心!就因為皮卡丘娃娃上的笑臉!就因為我被電的到處跳來跳去的!就因為這樣!小孩子還追著我跑!馬的!那時候真的很想以皮卡丘的身分!宰了那群小孩子!讓他們的童年染上陰影!

之後我找尋那個女工讀生,他就像空氣一樣的消失了,聽人說很水說,嘖



做我們這個有個禁忌,就是不能拿掉頭套,頭套一拿掉,視同下體不舉!因為拿掉頭套會讓小孩子那天真無邪的幻想破滅,他們可能會開始學抽煙,學打架,學看A片。

但是,哪個人不是這樣走過來的?(驕傲)

有次我真的忘記了,你們要知道,娃娃內部是非常悶熱的,有時候那種高溫連汗都可以蒸發掉,鳥都可以變烤雞。那次我真的熱的受不了,想說遊樂園裡面有間廁所因為設置的太遠了,一般人很少會去那裡上,所以我就到那裡把頭套給拿下,順便叼了一根煙,看著鏡子,唷!真像金城武!我就順便尿了一下,順帶一提,通常下面都會做個急救措施,會有個洞好讓人方便尿尿,我聽過一個人,他扮大頭偶的時候發現下面沒有洞,但那種又不是很好脫的,所以最後收工的時候人家以為他去哪裡潛水了。


那是尿耶....噁



就在我舒爽一身輕的時候,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有個小男孩在旁邊看著我上廁所,我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但還是露出了職業笑容對著他說『小弟弟,葛格會變身喔~你看~我從剛剛的猴子臉進化成帥哥臉了~』

小男孩看了我一下,突然哭了出來!而且還是那種走失百貨公司時的大哭!我趕緊叫他別哭!但他似乎有點重聽!根本沒把我的話聽進去!

你老子我已經熱到快發瘋了!尿個尿也有事情!不知道是不是那天熱昏頭了!當下我氣的直接尿在他身上!他被我的尿射到跌在地上!




隨即他爸爸立刻衝進來,大喊了一句『喔!不!!你對我的寶貝兒子做什麼!?』






他爸立刻為了他孩子跟我打了起來,開玩笑!我一拳有500磅!誰能撐的住我的拳頭!?

雖然到最後我還是鼻青臉腫的戴起猴子頭套逃離廁所啦,回工作崗位的時候還被同事取笑頭套戴反了。




你們評評理,扮大頭偶是不是很心酸?(泣)




這還沒有什麼,真正讓我被炒魷魚的是另外一件事情,那時我真的怒了

那天是小朋友們的旅行日,小朋友們高興的來遊樂園玩,這是令人歡喜的事情。但小朋友裡面就是有幾個特別邪惡的,他們專挑大頭偶娃娃下手,不停的挑釁,還把我的同事給打在地上。

那天我真的受不了了!那幾個小孩把我暗戀的一個女孩(也是扮大頭偶)給打在地上!還當場尿尿在她的娃娃身上!那個女孩不愧是我暗戀的對象!站起來不慌不忙的又搖擺著身體,即使娃娃的絨毛都跑了出來她還是這麼敬業!

但我還是忍不下那口氣,我直接過去就把其中一個小孩踹下去。

"翻滾吧!男孩!",這是一部電影。

他就在地上一直翻滾,慘叫聲連連,一直到褲子都爛掉了才停止翻滾。這是他自找的,誰叫他這麼白目。

其餘的小孩怒了,朝我衝了過來,有個小孩直接跳到了我的臉上,企圖把我的頭套給拿下,其他小孩就一直朝著我猛踢猛踹,他娘親的!當我是沙包是不是!?

臉上那個小孩突然拿掉了我的頭套,還一臉自以為贏了的表情。


但沒多久他們嚇呆了。


為了防止頭套又被客人打飛掉,我在頭套裡面又帶了一個面具,”殺人魔傑森的面具”。而且為了配合電影的氣氛,我走到旁邊的垃圾桶,翻出了我準備好的電鋸,啟動了電鋸,那像是機車發動般的引擎聲每每都讓我爽的不可開交。

小孩子們嚇到不敢動彈,我又多加了一句話讓他們尿褲子。


『我要把你們的小鳥鳥拿來當飛盤玩』



小孩們果然嚇的尿褲子,馬上臨陣脫逃,你們再玩嘛!再欺負大頭偶阿!

但我事後竟然被心儀的那個女生呼巴掌,他斥責我說扮大頭偶要有包容心和耐性。耐性!?什麼鬼東西!我救她還被呼巴掌!?信不信我直接從她腦門劈下去阿!!

她哭著說『你的臉已經不能看了.....我不要你的心也是醜陋的...』


奶娘勒!!這什麼鬼話阿!!!原來我的臉在她眼中是怪物阿!!!對嘛!!她是勇者阿!來討伐我阿!!!我站著讓她用大絕招阿!


但我還是很俗辣的放下電鋸,慚愧的聽她的話。

事後上面得知了這件事情,把我炒魷魚了,雖然是樂得輕鬆,但我還是很懷念扮大頭偶的那些回憶。


那些美好的回憶,就讓它永遠活在我的心裡吧。











被炒魷魚的兩個月後,我心儀的那個女孩她給我的好人卡入手。


什麼鬼屁大頭偶!!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