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手握著方向盤!像極了尿急找不到廁所的小孩一樣!一路狂奔九彎十八拐的山路!我眼裡再也沒有任何一秒前的殘影!眼角餘光只看到很多細線穿梭!以卡通來講我進入了零的領域!以現實面來講我快中風了!

白色的箱型車身,頭頂還有一個紅紅的七彩霓虹燈,再加上必須以撞到人算他雖小的超快車速,還有一顆熾熱溫柔剛猛陽具般偉大的心,構成這些要素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救護車"。

說起這個職業啊,可屌的!經過各個十字路口只要你閃起了頭頂上的燈,你就可以不必停紅綠燈,筆直向前進,連警察盃盃都要笑著跟你敬禮;撞到人還可以不管他飛了幾百公尺,高興的話還能倒退再輾的乾淨一點!這樣還可以順便把人拖進救護車裡,為醫院的收入再添加一筆!

因為投入了開救護車這淫蕩至極的漩渦裡,也讓原本就喜歡追求速度的我更加喜歡這份工作,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的開車技巧,因為開救護車不外乎的要點就是要快!再來就是要快!最後就是要快!快到人家叫你名字你就腿軟尿褲子!

但做那檔事兒千萬不能快!女朋友會叫你早洩魔人的!

開救護車不只讓我提升了車速!也讓我學到了最強的招數!因為我們醫院在"鳩鳴山"山腳下,我們這邊的人都是強到一拳可以打死一隻螞蟻這麻強,而且全都是些只會偷搶拐騙的優良青年,所以我們這裡的出事率很低,就因為如此,醫院快要生存不下去了,院長決定,我們要搶另外一個山頭的生意,所以另外一個山頭不管發生了什麻事情,連被蚊子叮了一個包的人我們都要把他搶來我們的醫院!逼他看診!

就因為如此,所以我必須常常來回鳩鳴山。剛開始跑這座山,我實在慢的可以!每次跑完了這座山到了另一邊城市去時,出事的人們也早已被那邊的救護車給擄走了,我根本連他們的屌毛長什麻樣子都還沒看清楚!

接著我慢慢的思考要如何在山路變快,但無論怎麻跑就是沒辦法比烏龜還快!我開始恨蒼天!我開始看破紅塵!

「難道過馬路一定要看紅綠燈你才甘願嗎!?老天爺!回答我啊!」我如此不平的怒吼著。

我蹲在路邊,仔細看著我那沾滿鮮血的雙手,難道我是真的蠢到不行的笨蛋嗎?!就在我低靡不振、陽委不舉的時候,我面前走過了一個穿著白西裝的老頭,鬍子翹翹,卻沒有拿著釣竿,他對著我笑瞇瞇的,不知為何我竟對他臉紅,且有點小鹿亂撞....

「彎道,彎道是重點。」老頭說了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語,便揚長而去,那離去的背影讓我好像從他背後捅他一下....

彎道?難道說彎道才是這座山攻略的重點!?玩遊戲從不買攻略的我!這次終於知道攻略本一本幾百元其實不貴的道理!我便把重點放在彎道!沒錯!直線已經快到抽筋的我!每每到彎道都變的跟三輪車一樣慢!那老頭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還有一點是因為我太聰明了!立刻省悟過來!有時候對我的聰明我實在感到可怕!哪天我會不會被自己捅死啊?!

從那天開始,我學了很多彎道的攻略,我試著過彎時不減速看看,結果哇賽!直接從旁邊的護欄飛出去說!我還跟地下錢莊借錢賠了醫院一筆恐怖的金額修理救護車!自己還搞到快全殘!他媽的我是白痴不成?!

我一直試一直試,就是試不出到底要如何不減速且過彎的如魚得水,我甚至試到最後,過彎時會突然緊急煞車,然後下車摸著頭恍神且忘了林盃叫什麻名字的神經質地步了,學過彎的那期間我一直去精神科報到,我真的快瘋了!

在心灰意冷的時候,我又蹲在路邊,這次我開始發抖,我怕我會捅我自己!

「漫畫,漫畫有教。」那白西裝老頭又走過我面前,他到底從哪裡冒出來的我根本沒有注意,我只知道我有一股很想跟他告白的念頭,我想告訴他我對他的愛戀!我想跟他交往!

但馬上他又好像用飄的一樣消失在我面前了,他再次留下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字句,漫畫?世上漫畫何其多,那老頭是要我從那一本入門啊?結果因為陰錯陽差的關係,我看漫畫看到著魔了,我甚至還會掉眼淚說著:"混、混帳東西!";我還差點變成傳說中的宅男,我還差點把鋼彈年歷表、出現過的機體一字不漏的背起來!我又再次感到我的聰明真的會殺死我!我真的會捅死我自己啊!

但是在偶然間,我看到了一本叫"頭文字D"的漫畫,他是在訴說有個跟怪物一樣的傢伙,開山路的辛酸路程。原來是這樣喔!原來過彎是這樣過的喔!故事中男主角拓海所施展的過彎技巧!叫做"飄移"!台灣式講法就是"甩尾"!

我立刻照著漫畫的方式過彎!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看的集數不多,車子根本不會飄!車尾跟木頭一樣死不動!尾是沒甩到幾個!倒是車尾燈換了幾十個!我立刻把所有的集數都看完!我看到了最新的一集!結果試車後!真的有差!這次連車門都撞飛了!他馬的!

我冷靜想想,再這樣下去我連車頭都會變成紅燒獅子頭了,仔細思考後我請教了我一個有在玩車的朋友,他腳真的有夠臭的!裹上石膏都能聞的到他的腳臭味!

「拉拉看手煞車吧。」我朋友說了一句腦殘的猴子話,便把我打發走了。當晚我照著他的話,在過彎的時候拉手煞車,結果真的"機機機"溜!我感到我車尾在甩了!雖然又撞到了一旁的護欄!但是這次真的在甩了!我嘴角顫抖!臉色發青!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眼前發生的一切!我簡直不敢相信車尾燈全部撞壞了!

我歡天喜地的叫著!好想當街打手槍給全世界的人看!隨即我立刻下車!大叫中華民國萬歲!山中迴盪著我的喜悅!淚水不自覺飆出!此時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我的車會飄了!那天還因為高興過頭了,被巡邏警察當成可疑人物帶到警局扣留48小時。



「喔喔喔喔喔!!!」

「好、好驚人!他的車尾怎麻甩的比瀟灑哥還要瀟灑啊!」另一台紅色車子的車手看到了前頭我的恐怖甩尾技巧,不禁發出了佩服的心聲。

在第四個彎道,我就讓那雜魚見識到我的飄移,說實在我甩尾已經甩到爛掉了,整個車身變成橫的這種甩尾已經不足以為奇了,一旁的民眾看的目不轉睛,紛紛為我喝采,那雜魚也在第六個彎道後自行衝出了護欄以示棄權。


「鳩鳴山車神!」

「所向無敵啊!企鵝!」

「鳩鳴山有企鵝在!大學聯考有望考第一了!」

「企鵝救護車!拯救全世界!」


一堆人紛紛在結束比賽後向我表示崇拜,自從我當上了鳩鳴山車神後,就越來越多人支持我,沒人可以想到救護車可以跑的比法拉力還要快,但林盃也是全殘了好幾次!才換得這身成就的!我只能驕傲!謙虛對我來說是狗娘養的!


「企鵝,恭喜你。」聽到了這悅耳的聲音我立刻把其他人當成充氣娃娃,在這個時候是只有我跟她的世界。

她,雲煙,是個美到經濟崩盤的美女,她原本是我救的一個病人,之後得知我晚上會在鳩鳴山跟人比賽後,她每晚都來看我的比賽,不管是刮風下雨,暴風雨龍捲風,她都不會缺席,我也因此慢慢的喜歡上她,尤其是她那潔白的皮膚,操!我翹起來了!

「感謝老天爺這次讓你平安的比完。」

「謝謝妳,雲煙。」

只是簡短的幾句話,再加上我跟她形影不離的曖昧眼神,我戀愛了!林盃愛上她了!我的精蟲告訴我!他們要宰了她體內的卵子!

 

我的戰績一天比一天強,刷新的時間一天比一天恐怖,也因為如此,越來越少人敢來找我比賽,我也在網路上弄了一個網站,提供大家來找我挑戰,但還是沒有人敢上前跟我比一場,就這樣過了幾個月,我一直都是鳩鳴山最快且LP最大的男人。


「喂喂喂!那傢伙超快的!」

「你也有跟他比?!我昨天也有遇到他!他才過第一個彎道我就追不上了!」

「聽說他LP也很大!」

「根本就是幽靈車嘛!」

「喂喂喂!你聽說了嗎?」



!?

再多的驚嘆號都不足以表達我的驚訝!謠言傳來了我耳中!竟然不是在說我!是在說最近出現的一台黑色箱型車!已經有很多人相繼跟他比過!而且那傢伙全勝!目前跟我一樣豎起了從沒敗過的招牌!

這是何許人也?!敢在我地盤上撒野?!我立刻透過情報查到了他也有在網路上架設一個網站給人挑戰用,我馬上進去留了真誠且虛心向他挑戰的留言:










"操!"


我淫笑了兩聲,等著他的回應,過沒多久他立刻回我:"星期天鳩鳴山山腰見。"

看到此留言我頭上冒出了比精蟲還多的問號,山腰見?要從山腰開始比嗎?但我什麻都管他去死了!山腰就山腰!此刻的我正是熱血沸騰呢!



到了星期天,他媽的!被他豪洨!我在山腰等了兩個小時!才從別人口中得知他在山頂上跟女生打屁聊天!這小子不僅會豪洨!還懂的心理戰術!心機異於常人之重啊!

我立刻飛奔到山頂,四周搜尋了一下,沒有看到任何兇神惡煞的傢伙,心想該不會是繞跑了吧的時候,又從旁人得知在女孩群中穿丁字褲跳土風舞的那個人正是我的對手。

當下我好想哭!我期待以久的對手竟是那羞恥到褲襠破洞的傢伙!?那傢伙全身沒穿,就只穿一條丁字褲!不曉得那條丁字褲是造了什麻孽,散發出非常駭人的妖氣!那傢伙沒什麻特別的特徵,應是要說的話就屬他的禿頭吧,我沒看過禿頭可以禿的跟足球場這麻廣的!


「你這傢伙!跟我說在山腰!結果給我在山頂調戲良家婦女!你還有屌毛嗎你?!」

「別說廢話了!開始吧!哈哈哈哈哈!」接著他首當其衝的進入他的白色箱型車裡,車窗搖了下來,搖頭舞曲放超大聲!讓人心臟聽了都會痛!

他馬的!這傢伙真的越來越唱邱了!我立刻進入了我的白色惡魔,隨著他到了起跑線,準備開始廝殺一番!在起跑線上,他對我說:「數到三就衝出去!然後你彎道不要轉彎!這樣我就贏了!哈哈哈哈!」

「你以為我白痴喔!快數吧!老子等著電你!」

「1!」

2都還沒數!他立刻衝出去!還丟下了幾聲哈哈哈!這傢伙卑鄙程度已經是魔人地步了!我立刻採油門!追了出去!誰曉得他在前方緊急煞車!害我來不及煞車硬生生朝他屁股撞去!然後他又哈哈哈哈的大笑!隨即向前衝去!

「草枝擺勒!!!」林盃沒這麻火大過!我立刻追了上去!跟緊他的車子!第一個轉彎!我聽到了前方"喔喔喔喔喔!"的大叫!接著他的車以非常誇張的角度入彎!並且甩尾!我當然也不甘示弱!也甩了一個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的甩尾!那時候我一定帥爆了!

接下來是恐怖的下坡直線跑道,盡頭有一個大彎,甩不好的話會免費玩自由落體,兩車時速衝到極限後,我早他一步踩了煞車,不曉得他是腦筋有問題還是怎樣,都快到轉彎處了他依然不減速!減速啊!你不減速我都替你擔心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他又大聲的怒吼!接著車頭直接甩到了後方!變成了車尾在前!車頭在後的駭人景象!然後就那樣甩過那個大彎!天哪!驚死人!!那是哪門子的甩尾?!那是哪門子的勇氣!?那是哪門子的頭腦啊?!他不曉得這座山有多高嗎?!

就因為這個彎道!我跟他的差距變遠了!但還是依稀聽的到他喔喔喔的叫聲和哈哈哈的笑聲,這種聲音聽久了實在讓人抓狂!我便加足了馬力!整台車像火燒一樣!勇往直前!!

「喔喔喔喔喔喔!!」我也學起了他的怒吼聲!我感到通體舒暢!便秘都好了!接下來的九彎十八拐,我一點一滴的慢慢拉近與他的距離,就在快到連續彎道的時候我追上了他,再來就是拼真實力的時候了!

接下來的彎道一次來了六個!六個雖然都不是很彎,但是接連的連續轉彎也是很吃力,第一個彎道進去了!他又用一次車頭在後的甩法!說真的那種甩法有夠恐怖!我緊跟在他後面沒幾公分的距離!他還有時間拿雞蛋丟我!操!

第一個彎道甩過去後!我擋風玻璃多了四顆雞蛋!接著第二個彎道來臨!我差點吐了出來!但還是要甩啊!我依然跟在他的後面!他又讓我擋風玻璃多了六顆雞蛋!我還因為看不清楚前方差點翻車!

這樣下去不行!我不能在這樣下去!要不然我一定輸的!第三個連續彎道!我學著他那種恐怖的轉法!結果哇賽!我原地打轉!一瞬間真是天璇地轉!我根本搞不清楚哪裡是右哪裡是左了!接著控制不住撞上了旁邊的護欄!整個車子凹了進去!我人被甩出!在柏油路上滾了五圈才躺成大字型!

完了!此刻我心裡只有絕望!我的白色惡魔完了!

我好想哭!我好想桶我自己!我真是懦夫!我真是敗類!但是我好聰明!好帥!

雖然我沒有什麻大礙,但我也沒辦法繼續比了,我輸了嗎?大概吧..........我是個連女朋友都沒有的可憐蟲..........

就在我望著天空感慨人生的時候,一顆雞蛋砸在我臉上,我立刻彈起身體,發現那傢伙還故意停在我面前叫囂!

「嫩!」

然後又哈哈哈的大笑揚長而去!這輩子我真的沒有這麻怒過!我還沒有輸!我不能輸!此時怒火燃燒了一切!我泛起跟他拼了的意念!隨即我去爛掉的後車廂拿出了預備用腳踏車!這是我拿來繞跑用的!沒想到現在用上了!我立刻全力踩著腳踏板!衝了出去!

「喔喔喔喔喔喔!!」我從來都不知道腳踏車可以被我玩成如此快!後輪都在冒火了!煞車線也斷了!我根本就自掘墳墓!

但我也管不了死活了!我只想快點追上他!而且贏他!!

在過了連續彎道以後,我以非常驚人的速度追上了他的車,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人被逼急了會發揮非常恐怖的潛能!追上去後!我打算從內側超過他!!但人不可能每天都在過年!我正要超過他的時候!他突然撞了過來!還大罵我三字經!馬的!這一定是故意的!這小子怎麻這麻欠揍啊!

我被他一撞!腳踏車當然分屍了!我又滾在柏油路上五圈,再度躺成大字型!我永遠都擺脫不了大這個字!是因為我LP很大嗎?!

但他也沒好到哪去,他因為來不及過彎道直接翻車,雖然沒有翻出去,但也翻的不可理喻了........

結束了吧?我這樣問自己。


但沒多久,我看到他從爛掉的車子爬出來,並且大聲的叫:「狗娘養的!!哈哈哈哈哈!!」

然後隨即他又往前跑,好像體力永遠用不完似的,我已經累了,這場比賽已經結束了..........


還沒!還沒完!我記得再過一個彎道!就到終點了!驚覺過來以後!我立刻彈起身體!用衝的追上去!我們彼此都拿出了恐怖的意志力!為的就是要贏的這次的比賽!只要過了這個直線!再一個彎!就能看到終點線了!

我跟他像精神病院跑出來的瘋子一樣不斷的往前衝!終點前圍觀的民眾也越來越多!大家都傻眼我們兩個到底是比賽車還是馬拉松。在人群中我看到了雲煙!她來為我加油了!我好感動........我好想......我好想......


「企鵝!!!!加油!!!」

「喔啦!!!」結果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那傢伙跑過她身邊時竟然給她一個金臂勾!!只見雲煙飛進人群裡!再也看不到她的笑容!我再也翹不起來了!!

「雲煙!!雲煙!!」我邊跑邊流眼淚。

「哈哈哈哈!」

「王八蛋!!!!阿阿阿阿阿!!!」我像吃了威爾剛一樣的爆發!直接拉進了我跟他的距離!我們兩個人跑的速度真他媽快!!

兩個人準備進入了彎道!這最後的決勝點!!榮不榮耀就看這個轉彎了!!接著我用了吃奶的力氣!大叫了一聲後!我整個人使出了不可思議的甩尾!!我用左腳左緣與右腳左緣做了人類做不到的甩尾!我甩了!!我用跑的跑出甩尾了!有夠恐怖!

接著瞬間超過那傢伙!把他甩的遠遠的!我贏了!我贏了!這次我真的贏了!!他被我超越後,立刻跪了下來,看著我非人哉的背影說:「為什麻我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我好高興!我贏了!我真的贏他了!我幫雲煙報仇了!!我不在交際應酬了!!我可以翹起來了!我-








"機!!!!"



「啊-!!!」










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醫院裡了,據說我已經躺一個禮拜了。

我萬萬都沒想到,終點線過去是十字路口。

那男的聽說回老家種田了。

雲煙也找不到了。


一個禮拜前的事情好像夢一樣,我的傳說一直被流傳下去。



"用腳甩尾的男人!"


據說當時有人用DV錄了下來,紛紛都覺得不可思議,還拿去靈異節目討論,被靈媒當作是惡魔的腳,DV還被灑了鹽巴,真可笑。


不過那一瞬間,我真的甩尾了.....此生無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