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你不能死阿!』

一面吃著飯,一面看著電視的我,在憨笑著~

忽然間,餘光發現了一個黑色不明生物在牆壁上

攀爬著,是飛碟嗎?是外星人嗎?

不!是那淫蕩與污穢的化身,小強!

『來抓我阿~嫩狗』小強在我面前猖獗著,靠!

這簡直是在跟我示威嘛,事到如今,只好先下手為強了!

我駛出了有如閃電般的速度,擲出了一雙筷子,砰!筷子

硬生生的插入水泥牆上,但是...小強呢?小強在哪??

什麼!!竟然已經跑到飯桌前了,小強跟我眼對眼凝視著

,我的汗珠一滴滴落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兩者依舊無動於衷

古人云:敵不動,我不動,敵若動,我先動

我再度使出必殺攻勢,隨手抓起一塊木板,吶喊著:『我練功發自內心,

打小強發自內心』,語畢即往飯桌瘋狂敲打,敲打速度可媲美F1賽

車手打手槍...不!是打擋的速度一樣,攻擊完,煙霧瀰漫在空氣中,

突然間,煙霧中再度出現小強的身影,不!沒死,小強揮舞著他那骯髒的翅膀

向我直撲,不~難道我的人生就此結束了嗎?我的人生還有需多謎題還沒解開,

為什麼隔壁老王總是叫我乖兒子?

為什麼對面的阿姨總是穿著藍色斑點小內褲?

為什麼1+1不等於3?

為什麼北極沒有企鵝?

我心中出現好多疑問!!!

咦??

小強呢?

6點鍾方向!阿~~~!

小強從我背部撞下去

有如恐怖份子再轟炸世貿大樓一樣

頓時全身失去力氣,像av女優高潮後一樣,整個癱瘓在地上

眼睜睜看著小強再我面強張牙舞爪

難道我美男子的形象就要到此幻滅了嗎??

咻~!一之拖鞋從天而降,小強當場死亡,

屍塊四處噴灑!我抬頭看看救命恩人是誰

原來是...老母

『看!吃個飯而已,是在打仗喔!』

頓時

我恍然大悟!!!

看看身旁,有如長崎跟廣島被轟炸後1:100的縮小版

為了什麼呢??

只為了一隻”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