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牙齒好像八國聯軍一樣在口中不停翻騰,有時候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會聽到從口中發出"我要成為海賊王"的莫名聲音,不止痛而已,常常都吵的我無法入眠。


受不了了,只好乖乖去看牙醫了。



到了"南極企鵝圈"這間醫院,簡單的掛號手續完成後,接下來就是在等護士叫號碼了。我的看診號碼是7號,應該還滿快的嘛。


不過畢竟是醫院,乾等的期間實在有點無聊,我坐在椅子上東看西看的,也看不出什麼鬼來。本來是想看有沒有漂亮的護士走過,但是這間醫院的護士實在令人不敢恭維,每個看起來都好像要來征服地球一樣。



「先生您好。」突然其來的聲音讓我驚了一下,轉頭看原來是拿著問卷來做問卷調查的。知道那傢伙的來意後我首當其衝的先拒絕了他:「不好意思喔,我有點忙所以……」

「啊?是這樣的啊?抱歉打擾您了。」


那傢伙簡單的行禮後就走人了,雖然背影看起來有點落寞,但是也要讓他稍微知道這世界是非常的冷漠的!


坐我旁邊那中年男子抽完了一根煙後,隨手丟到一旁,然後又從口袋拿出一包煙,持續抽下一根煙的動作。真是沒品啊,醫院不是不准抽煙嗎?這傢伙是正面挑戰公權力是不是?算了我不也一樣嗎,我還不是一直在挑戰巴哈K板的板務群,三鳥、天天,你們兩個看著好了,我會讓你們把我水桶水的心甘情願的!哈哈哈!


在我淫笑的時候,房間門開了,出來一個身材肥胖還帶著粗框眼鏡的護士,最噁的是那雙腿還穿著令人遐想的黑絲襪(薄型),那種黑中帶點白色的感覺,多少人可以抗拒啊?混帳!我好像有點翹了!我是不是海綿體殘障啊?看著一隻暴龍我也會翹?

「1號!2號!」

「這裡!」兩個男子同時應聲,站起來走到護士面前的時候,護士突然又說:「不要進來!」

「啊?啊啊?」

「我說1號2號不要進來沒有聽到喔!你們兩個過來幹嘛!要老娘的簽名喔?滾回去!!」

接著房門砰的一聲,全場的人當場愣住。這……是新型的遊戲嗎?還是新型的反向思考啊?怎麼1號和2號好像智障一樣啊!

1號和2號男子傻眼的走去一旁繼續等待,我旁邊那男的又抽完一根煙,然後又繼續點下一根,這傢伙到底要抽幾根啊?他把香菸當作巧克力棒在吃嗎?


「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又是剛剛那個問卷的,怎麼這麼煩啊,到底還要幹嘛啊?

「不好意思的是我啦,我真的很忙啦,真的沒辦法幫你……」

「不不不,是對面那個女生,剛剛拜託我拿這個給你的。」隨即那問卷傢伙遞給我一張紙,我看了一下對面那女生,長的超卡到陰……啊不是!超卡哇伊的!

問卷傢伙說那女生想要認識我,所以要他幫忙拿信給我,真的還假的啊!今天我有這麼好運嗎?剛剛出門踩到狗屎真的是太好了!

「這樣嗎?謝謝你啊!真的太謝謝了!」我高興的接過那張紙,才看了第一行就讓我忍不住怒火了,大叫:「啊這不是問卷調查嗎!」

「拜託啦!寫一下就好了!你沒有筆嗎?我這裡有!你看!從鉛筆到彩色筆應有盡有!」

「滾開啦!我說過我不寫問卷啦!」我把問卷丟到他臉上!然後趕跑那個問卷傢伙!用這種下三爛手段騙我!可惡!

「要不然我把信用卡借給你刷嘛!求求你寫一下啦!」那傢伙邊跑走邊回頭對我說,他是多想人家幫他寫問卷啊?


真是的……醫院怎麼會有這種人啊?我旁邊那傢伙又在抽新的煙了!他是想說抽一抽順便進這間醫院的急診室就好了是不是?




過了快三十分鐘後,房門又打開了,我們大家立刻把注意力擺在那個護士身上,護士吸了一口氣後,劈哩啪啦的說出讓我們快腦殘的話。

「3號不要進來!6號也不要進來!5號2號試著進來!1號可以進來!7號有種就進來!4號你跟7號一樣白木!8號跟9號手牽著手一起進來!10號你進來看看啊!」說完後護士大力的把門關上,全場又陷入一片死寂。



3號不要進來……6號…………5號還有…………





什麼東西啦!!


我們大家一直在回想剛剛的叫號碼,為啥我跟4號要被說白木啊?拿著4號號碼牌那傢伙都哭了!


「1、1號?她剛剛說1號可以進去是不是?」1號那傢伙拿著號碼牌興奮的問我們大家,緊接著8號和9號也立刻問:「是不是有叫到我們兩個啊?」

等到大夥把思緒完全整理好之後,終於得到了1號可以進去,8號和9號可以手牽手一起進去的結論。那三個可以進去看診的傢伙高興的呼天喊地的,我們也興奮的為他們喝采。像是在沙漠走了好久的路,終於看到了綠洲那樣的高興,我們真的為他們感到光榮,好幾個人都哭了,實在是與有榮焉!


1號和手牽著手的8號、9號走進去房間,關上房門後,突然一股涼意纏身……




我們在高興個什麼勁兒啊………………



旁邊那傢伙不知道點了第幾根新的煙,他是專門來抽煙的是不是啊!


就在大夥又進入等待的漩渦時,前方走來一個拖著腳步、走的很辛苦的老頭,他慢慢的走到我前方,突然跌倒了,我嚇了一大跳,因為他整個顏面摔在地上,這對年近半百的老頭來說是一個很要不得的摔跤啊!

我趕緊過去扶起那老頭,沒想到老頭竟然氣呼呼的說:「不要碰我!」

老頭把我的手甩開,不要我的幫助,一臉好像我得罪他一樣的表情,憤怒的瞪著我。

「喂喂!我是來幫你的耶!怎麼這種態度啊?」

「我不需要任何人幫忙!早在那一天!那一天!我就已經死了!」這死老頭到底在說些什麼啊!

「老頭……啊不是,老先生,你幹嘛這麼說呢!只不過跌倒而已!站起來就行了啊!」

「你不懂…………我已經沒得活了…………」突然他像是RPG裡的村民不分青紅皂白就開始訴說煩惱一樣,一股勁兒的說下去:「我染了梅毒…………染了梅毒的隔天又染了菜花………想不到已經接受梅毒和菜花的時候又染上了睪丸癌…………我已經………………我已經走投無路了…………」


天啊!這老頭到底過著什麼樣的人生啊?這老頭現在一定是最強的人間凶器!突然那老頭咳了兩下,我趕緊拍著他的背讓他舒服一點,他才終於對我展露笑容,說:「年輕人,現在已經很少有像你這麼好心的人了。」

「你別這麼說,老頭…………啊不是老先生,我看著你跌倒我能不來救你嗎?你以為我跟後面那群沒血沒淚又沒精蟲的畜生同一個模樣嗎?」我一說完立刻感到背後刺痛,好像有好幾雙充滿怨念的眼神在瞪著我一樣…………

「年輕人,你可以再幫我一個忙嗎?」

「怎麼了?」

「我已經快死了,活不了多久的,但我還有一個心願還沒完成,如果你願意幫我完成心願,我就把我留下的遺產全給你。」


這…………該不會真的有這麼好運吧?照電視這樣演下去,這種莫名的遺產少說也會好幾千萬吧!不管了!總之先看他怎麼說好了!

「你的心願?是什麼心願?」

「我答應過我老婆,要寫出一首曲子,送給她作生日禮物。但我只剩下最後一段旋律還沒完成,她的生日快到了,而我恐怕活不到那時候了…………所以年輕人,拜託你幫我完成這首歌,然後跟她說我很愛她好嗎?」


太………………太感動了吧!混帳東西!我聽的都快掉淚了!!先不管那遺產有多少!光是這樣的愛情故事就足以打動人心了!我決定幫了!

「不要再說了!我幫!我幫你完成接下來的旋律!我一定會跟你老婆說你非常愛她的!」

「謝謝你…………年輕人…………」老頭對我笑了一下,從他的包包裡拿出他無法完成的夢想,那張紙上一定寫滿了他對於他老婆的愛,那一定是首非常好聽的曲子!我接過了那張紙後,心裡非常的感慨。




「這不是問卷調查嗎!!你這老頭……仔細一看!你鬍子是黏的嘛!!你這小子到底多想要我寫問卷啊!!!」那死小孩溜的很快!一轉眼就跑到了盡頭!隱約還丟下了"我一定會讓你寫問卷的哈哈哈"這句話,這傢伙一定是頭腦有問題!


可惡…………害我被騙了眼淚出來,接下來有什麼事情發生我不會再多管閒事了!


我坐回原位,嚇了一大條,旁邊那傢伙是抽多少煙了啊?地上已經有5包抽完的香煙!這傢伙是多想死啊!

突然旁邊來了一個和尚,該不會又是那個問卷傢伙吧?仔細瞧一瞧好像真的是和尚,醫院真的是人才盡出啊!什麼人都有!

和尚走到我身邊,看了我一眼後皺著眉頭跟我說:「施主,請你少抽一點煙吧。」

「啊?我沒抽煙啊。」

「抽煙不僅危害世人,也殘害小動物啊。施主你要為眾生想想啊,善哉善哉。」

「死光頭!我就說我沒抽煙啊!殘害什麼小動物啦!善你老母啦!」剛剛被那問卷傢伙騙的我一肚子火!面對和尚的建議我已經火冒三丈了!

「罪過罪過啊!老僧只是要施主你別抽這麼多煙,你竟然口出穢言,善哉善哉啊!」

「所以我就說我沒抽煙啊!我旁邊這傢伙抽到快見到佛祖了你怎麼都沒看見啊!!」


這時房門又打開了,起先進去的那三個傢伙快樂的走出來,護士又拉大了嗓音說:「4號是笨蛋!2號爬著進來!3號明天再來!5號6號沒有未來!7號踩著10號的下體進來!10號你看屁喔!」

說完後又大力的關上房門,這護士到底怎麼回事啊!4號那傢伙又哭了!但是我聽的很清楚!我可以進去了!總算可以進去了!太棒了!


「施主你有沒有禮貌啊?不聽老僧的建議還賊頭賊腦的看來看去,老僧真是怒了!」誰管你怒啦!

「我現在沒空管你啦!我牙齒痛的要死!讓開啦!」


突然拿著10號號碼牌的男子走到了門口前,直接躺在地上成大字型,對著我們大喊:「7號!7號是誰?快踩過我的下體前進吧!如果這樣可以讓你進去的話你就踩吧!」

我也想踩啊!誰知那和尚竟然拉住我在跟我跳華爾茲!那死光頭不停的阻擋著我,說:「你以為你抽煙就能把我擺平嗎?太小看老子我了吧!」

「你眼睛是瞎了喔!麻煩你對著旁邊那個講好嗎!」這死光頭到底是怎樣啦!竟然用老子來稱呼他自己,這光頭根本就是個流氓吧!


和尚一直不准我過去,我又不能一拳擺平他,真是煩死人了!突然有個人走到了躺在地上的10號腳邊,而且那個人還拿著7號…………疑?7號不是我嗎?那傢伙為啥有7號的牌子啊?


「謝謝你……我們…………來生再見吧!」那個7號哭哭啼啼的感謝完後,一腳大力的踩住10號的下體,10號那傢伙表情有夠怪的,不知道是爽還是痛。

接著7號男子就走進去了,全場也開始拍起手為10號的犧牲喝采。但我無暇理會這些壯舉了!我明明是7號啊!那傢伙是誰啊?


突然坐我旁邊那男的手機響起,他接起電話後,應了兩聲後就回對方:「好啦,我來醫院抽煙而已啊,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習慣在這裡抽。」

接著他又應了幾聲後,繼續說:「今天雖然休診,但還是有病人跟我預約啊,電話應該給他們假的才對,就不用這麼煩了。」

繼續應了幾聲後,那傢伙又說:「再抽個5包我就回去了,再見。」


那傢伙掛完電話,正要拿出新的一包煙時,和尚突然語氣轉柔,把我推開後向那傢伙打招呼:「哎呀,老僧竟沒看到牙科的操醫生在這裡,實在是抱歉抱歉啊。」

「嘖,你今天來這裡幹嘛啊?我今天休診喔。」

「喔喔喔,原來是休診啊,都怪老僧記憶不好,忘了。」

「我明天也休啦,你可別再來了,哪。」那傢伙很自然的把煙遞給和尚,那死光頭竟然超自然的接下煙,然後點火抽起來了!這死和尚!你剛剛是純粹想跟我跳華爾茲是不是!


這間醫院只有一個牙科,我記得牙科醫師好像姓操,該不會真的休診吧?那我現在在等的是什麼啊?





「泌………………泌尿科…………」我看向旁邊,才發現旁邊才是牙科,而且門上的電子牌子寫著"休診"兩個字…………我手上的號碼牌…………是打算看什麼的啊?




「就是那傢伙!!兄弟們!上!一定要讓他寫問卷調查!!」盡頭轉角出現了問卷傢伙和背後超過50人的身影………………牙齒也痛的發麻……………跟我哀怨的心情不停的相呼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